关于评比2023年度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设计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1


系部、全体教:

根据《湖州学院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湖设院发[2023]2要求,为总结工作经验、评比表彰先进,推动我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开展2023年度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比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3年度学院就业工作的教职工

二、名额设置

当年毕业生人数的5%(注:2023届毕业生152人)

、评比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业务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积极向学生宣传就业形势及各类就业信息;

2.积极参与《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发动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就业创业大赛

3.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4.结合《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和《关于湖州学院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

有意向申请的老师112317:00前将2023年度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侯怡如浙政钉

  

设计学院

20231120


申报表.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