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福美达)创新设计工场占地500平方米,总价400余万,创新工场依托未来乡村(社区)、一流课程等的优势,建有数智设计工作室、品牌设计工作室、美丽乡村设计工作室、江南文化遗产数字虚拟工作室、数字影像工作室等多个特色实训工作室,匹配建有项目提案室、多功能工作室、画室、材料工作室、影像工作室、摄影工作室、数字资源制作等基础实训室;创新设计工场教学设施齐全,软硬件配套先进,工作环境优越,拥有图形工作站和服务器、苹果iac图形处理器、数字影像、3D打印等一流设备,主要承担学院开设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三大专业的核心课程、毕业设计任务以及相关实践教学活动,可充分满足我院师生教学需要。

湖州学院设计学院大楼位于东区教学楼组团,学校东大门中轴的南侧,整栋设计大楼建筑面积6000平米,总设备资产900余万元,预计2024年年底搬迁。

新校区位于西塞山北麓,湖州高铁站南侧,占地1000余亩,引用“西塞山前白鹭飞”的诗句,取意“唐风宋韵”,从湖州古典建筑中提炼出与湖州文化和“唐风宋韵”相匹配的建筑元素,传承二千多年的湖州书院文化和理念,融入学校建筑设计方案,深入结合地域文化、文脉,做好西塞山文章,再现“西塞山前白鹭飞”的江南诗情画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