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联建为引领 促文旅共发展——湖州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设计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20231124日下午,湖州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与湖州南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州南太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南太湖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党建为引领,促文旅共发展——校企党建联建签约仪式”。这是湖州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积极推进校企党组织互联互通,实现党建联建融合发展的一项举措,也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加快推进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探索“党建+双创“育人模式构建地方应用型高校设计类人才新高地,服务南太湖新区的文旅产业发展的一项有益探索。

   在签约仪式上,湖州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萍以及湖州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黄剑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情况、业务发展、未来规划并与湖州南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黄平欧,湖州南太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敏杰就党建教育培训、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期待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培养人才、整合资源、促进发展。在众多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三方代表签署了党建联建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与会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南太湖治理开发展示馆参加了“循迹溯源‘两山路’ 学思践悟新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展馆内的展示,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边走边看边听边学,详细了解了南太湖区域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下,二十年来的开发建设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校企党建联建活动的目的是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利用校企三方党支部的优势,推动南太湖全域旅游资源的整合,充分利用南太湖新区的红色文旅资源,激活红色基因,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湖州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服务,为南太湖新区的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