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得一项2023年教育部教育政策研究委托课题

发布者:设计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8


近日,我院王萍副研究员申报的《教育强国建设进程中的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发展研究》课题,获批2023年教育部教育政策研究委托项目立项,项目编号为JYBZFS2023209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对外开放是教育现代化的基本要素,更是教育强国的鲜明特征和重要推动力。在教育强国的建设进程中,加强对我国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研究,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该课题将通过调查研究、理论研究和文献研究,并在此基础上,运用实证分析与规范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努力探索教育强国建设进程中的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发展新格局。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该类课题的申报组织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充分激发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热情,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有组织进行,高水平发展。期待这些课题能够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