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访企拓岗促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者:设计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多措并举访企拓岗——积极稳步开展党建+业务融合促发展,推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320日下午,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一行人走访湖州南太湖发展有限公司,从党建联建工作专业课程实践、学生岗位实习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会上,黄剑峰书记回顾了去年与湖州南太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建立的党建联建工作,并强调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专题课程为载体,探索党建+业务融合促发展。同时,提出以课程为载体,结合企业文旅业务项目开发,共同打造文旅示范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湖州南太湖发展有限公司的杨敏杰经理对黄书记的提议表示赞同,并提出双方可以从太湖发展有限公司的几大板块入手,开展深度合作。他认为这样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同时也为公司带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创意。

汪思铭提出了将党建品牌化的建议,她认为通过品牌化建设,可以提升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塑造公司的良好形象。

陈崇杰则从公司的实际出发,提出将学生的课程与集装箱彩绘相结合的可能性,以期创作出独具特色的艺术作品,为公司的集装箱业务增添艺术价值。

最后,鲍慧琴经理对未来的党建活动提出了新的期望。她希望未来的党建活动能够更加注重户外元素的融入,使参与者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党建的魅力。

经过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并决定在未来进一步加强联建活动。此次会议为双方的合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继续保持严谨、稳重、理性的态度,共同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