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唐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工作

发布者:设计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0号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华一行深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校组织部副部长忻红斌参加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萍、副院长尹长根和视觉传达设计系支委、党员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黄剑峰向唐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创建培育全省高校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拓展理论认知维度,坚守理想信念。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指示精神,依托“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多层次、高频率的理论学习活动,以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二是提升党员思想境界,打造优秀党员队伍,共同构筑活力组织。选派支委成员、专业骨干及博士生教师党员,在履行党建和教学职责的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学业指导、学科竞赛辅导、科研支持以及地方服务等多方面的帮助。三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传承红色基因,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建立常态化的结对共建机制,选派优秀党员担任新生成长导航老师、7号室友、学业导师,并结对帮扶学业困难同学,以实际行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四是发挥专业优势,勇担时代重任,助力建设美丽中国。同时,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还注重将党的建设与专业特色相结合,通过艺术设计的力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推进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华书记对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支部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以及利用专业优势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基层党建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样板标杆。同时,她对该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其能够继续巩固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持续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作为党建工作的典范,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不仅要保持现有的工作优势,更要积极探索创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以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学院整体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的工作,鼓励全体党员勇于创新实践,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