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专业分流专业推介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有序开展2023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设计学院于2024327日下午在学校7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2023级专业分流专业推介会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负责人陈竑环境设计系专业负责人李文莲产品设计专业代表卜俊、教学办相关人员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环境设计系专业负责人李文莲、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负责人陈竑,产品设计专业代表卜俊分别从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师资队伍、课程设置、课程体系,就业方向等方面向2023级学生做了详尽细致的分享和介绍。

通过此次专业推介会,加深了2023级同学对学院各个专业的理解,对于未来的专业学习与规划明晰了方向,接下来,学院会按照学校专业分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推进2023级专业分流工作的有序开展。


X